close
1--angel beats(我覺得比較相近)
2--is
3--little busters(我覺得比較相近)
4--S.A特優生
5--clannad (我覺得比較相近)
6--狐仙的戀愛入門
7--境界的彼方
8--一周的朋友(我覺得比較相近)
9--只要妳說妳愛我
10--戀曲寫真
11--元氣少女緣結神
12--偽戀
13--星刻龍騎士
14--赤色的約定
15--其中一個是妹妹
16--純白交響曲 (我覺得比較相近)
17--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(我覺得比較相近)
18--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
19--君吻(我覺得比較相近)
20--夜明前的琉璃色
21--乃木板春香的秘密
22--初音島(我覺得比較相近)
23--架象星空之橋
24--只想告訴你(我覺得比較相近)
25--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
26--請認真和我談戀愛(我覺得比較相近)
27--零之使魔
28--學生會長是女僕
29--我的朋友很少(我覺得比較相近)
30--夕陽染紅街道
以上幾乎都是校園還有一點戀愛
~希望能幫上大大~
全站熱搜
留言列表